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金华市孝顺高级中学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7-09作者:社会培训部浏览次数:577

78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金华市孝顺高级中学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金华市孝顺高级中学书记盛素明、副校长庄建设,我院副院长徐俏琳等出席开班仪式。我院培训部副主任王梦园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徐俏琳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金华市孝顺高级中学各位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了丽水学院和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表示我院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培训保障工作,确保培训顺利完成。

盛素明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金华市孝顺高级中学感谢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作出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要求全体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能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从78日至11日,为期4天,共有六十多名金华市孝顺高级中学的教师参加培训。开设了《中共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基于精准教学的教研方向与范式》、《有话好好说----班主任沟通艺术和技巧》等校内培训课程,同时还安排去龙泉市第一中学现场学习考察学校教师教科研成果,旨在重点提升教师在工作学习中教育科学研究的能力,提高教师师德素养。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