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拥抱智能时代,融通创新未来——丽水市第二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4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蓝傅瑜、俞凯能/文 谢佩昂/摄浏览次数:217

丽水市第二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已然落幕,期间涌现出许多优秀项目证书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目前初创组共19、成长组共15参赛项目入围复赛。

为进一步提高复赛参赛选手的路演项目提炼能力613日下午,大赛组委会于丽水学院18B308举办了复赛路演培训会。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团中央KAB师资培训师、宁波市创业导师俞金波担任培训会的主讲人。此次培训会吸引了共60余名企业家丽水学院师生参加。

培训中金波老师阐述了路演的基本内涵与流程,他指出,一个完整的路演需涵盖PPT主讲人、团队核心人员、视频等要素同时他基于实际案例和自身丰富创业指导经验针对路演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进行重点梳理和讲解,并总结出往年大赛路演答辩环节中出现的“背诵大于阐述”“答辩准备不充分”等问题,使与会选手明确路演要求,进一步打磨路演细节。他还强调,制作一个“高颜值”PPT也很重要,选手可合理运用“纪实性短视频”,通过“眼见为实”与“合理想象”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吸引众评委的目光。最后,俞金波老师通过选手一分钟项目介绍的形式,指导其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项目路演。

据悉,此次培训会帮助选手掌握更多路演技巧,清晰路演思路,切实提高其项目路演和答辩水平,充分展现项目优势,助推参赛选手在复赛决赛的舞台更好的展示项目、展示自我,唱响“双创”大赛的胜利之歌。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