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师训项目申报部署会

时间:2018-06-14作者:浏览次数:131

611日下午,学校召开下半年师训项目申报部署会。副校长徐德钦出席并讲话。

  

 

  徐德钦指出,师训项目是学校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重要渠道和窗口。他肯定了各二级学院今年上半年师训项目的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日常管理。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年上半年师训项目检查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强日常管理,切实保障教师培训质量;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培训工作的协调服务工作,共同提升培训品牌效应。二是要提高项目立项率。各二级学院要在认真研究上级政策的基础上,积极鼓励、指导教师设计申报项目,提高项目的开出率和开班规模。三是要重视和加强成本管理。在保障培训质量的前提下,增强成本管理意识,实现效益最大化。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全校师训项目运行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师训项目的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分管师训工作领导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