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淳安县中小学(幼儿园)财务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8-05-22作者:社会培训部浏览次数:338

521日下午,淳安县中小学(幼儿园)财务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丽水学院东区11B八号阶梯教室举行,淳安县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戴衍平、淳安县教育局计财基建科科长章建功、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俏琳、项目负责人麻伟炉等出席。

徐俏琳致辞,对淳安县各位财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丽水学院和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戴衍平和章建功分别作培训讲话,对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班作出的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并强调培训纪律,希望参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安全、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旨在完善学校财务制度,规范财务工作流程,提升财务运行绩效,防范学校财务风险,杜绝违反财经纪律。除了安排校内专业理论学习还安排学员去龙泉开展拓展性实践活动。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