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分析会

时间:2018-04-20作者:应子 浏览次数:316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避免办学风险,41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领导班子分析会。副校长徐德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张龙、王峰、徐俏琳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书记王峰通报了浙江省纪委专项监督执纪检查情况。他指出,通过检查情况发现了学院在办学过程、绩效分配等方面的问题。他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教育。通过学院教职工大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让每位教职工树立纪律意识;二是完善民主决策机制。严格落实领导班子“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三是梳理并排查学院党风廉政风险点,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岗,做到风清气正。

院长张龙从行政角度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他认为,一是进一步健全制度。学院要严格执行现有规章制度,根据实际工作,不断完善和建立制度。二是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要形成逐级管理的模式,规范办学、程序到位、手续完备。三是进一步严格监管。全面做好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业务的监管。四是进一步加强经费管理。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及上级关于经费的管理规定,严格执行。

副院长徐俏琳根据分管业务情况提出,要加强教育,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处理好规范管理和效益之间的关系,制度执行要到位,并加强监管。

各部门主任和组织员及纪检员都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表明了各自对整改措施的意见。

在听取整改措施的汇报之后,副校长徐德钦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好,分析成因到位,整改措施有效,对大家来说是一次警示教育。他要求,一是完善相关制度。学院要全面开展制度梳理,尤其是财务管理、收入和支出等方面的制度。二是要加强教职工的警示教育。通过会议等有效途径,开展教职工的警示教育,增强个人自觉性主动性;三是完善修订绩效分配方案。绩效分配方案涉及到每位教职工利益,要结合各方因素,通过教职工大会,充分征求教职工意见;四是加强奉献精神教育。每位同志要讲职责和讲奉献,兼顾学校、学院和个人的利益,顾全大局。同时,作为全校社会培训管理部门,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性,推动全校继续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学院各部门主任、组织员及纪检员参加会议。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