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关于2018年全国第1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8-04-18作者:祖永梅 蓝傅瑜 应子 蓝鹤翔浏览次数:174

2018年全国第1次(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丽水考区文考工作于414日—15日在丽水市职业高级中学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

本次我院及合作学校学生报考课次达2509次,为了给参加本次国考的师生提供便利和帮助,保障国考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成立了以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合作学校参与的领导小组及工作组,为参加考生提供从考前动员、考场查询、考点就餐等全程服务,精心的考试服务安排受到了合作学校师生的一致认可。

据悉,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自考,是对学习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我院中高职自考衔接项目就是在充分利用自学考试优势,将中等职业教育与自考大专衔接互通,通过科学构建“中职与自考衔接”的教育模式,将学院优质教育资源内化于教学、管理、服务的各个环节,有效的充当了中职教育通向高等教育的优质助学通道。目前,学院中高职自考衔接班在校学生保持在1000人以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显著提升。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