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淳安县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4-17作者:社会培训部浏览次数:219


417日上午,淳安县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丽水学院思齐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淳安县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戴衍平、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俏琳等出席。


戴衍平首先感谢丽水学院对本次培训的组织安排,强调在理论学习和走访学校相结合的培训期间,学员们要安心不操心,严于律己,注意生活安全和人身安全。

徐俏琳对淳安县各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淳安县教师进修学院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后,她希望大家可以收获新的理念、新的知识和新的友谊。


本次培训班为期六天,开设了《大数据背景下的领导策略》、《校长与文化建设》、《传统文化与团队协作能力》、《生态教育课程开发》等理论课程,还安排学员到缙云、龙泉等学校进行现场教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