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8-01-06作者:社会培训部浏览次数:206

15日晚上,我院在21207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方案论证会,副院长徐俏琳、社会培训部主任陈永刚、丽水市外国语学校、丽水市第二中学、文元中学、丽水中学、丽水学院附属高级中学等学校教师发展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徐俏琳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与会专家,陈永刚就目前学院社会培训部主要开展的三大块业务作简要说明。与会人员针对“高中教师出不去、培训任务完不成、针对高中的培训项目比较少”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通过对高中教师培训项目方案的论证,探讨适合高中教师的培训项目,进而了解中小学教师普及型全员培训的形势,加大与中小学校的培训联系,是我院做精准培训、打响培训品牌的又一举措。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