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外聘人员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8-01-15作者:浏览次数:518

115日下午,我院召开外聘人员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王峰书记主持。

会上,每位外聘人员对一年来岗位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作了详细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各位主管分别就汇报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最后,王峰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一是充分认清述职的意义。述职是为了便于大家了解不同岗位工作和履职情况,相互了解,同时也是让学院清楚的看到每位同志的综合素质。他强调,讲得好和干得好是相统一的。二是述职的启示。他认为,此次述职用心和不用心、思考和不思考、提炼和不提炼是不一样的。他要求,一是勤学习善思考;二是适应才能改变;三是激情是永恒的动力。四是方法从实践中来。五是相信自己,树立信心。六是将批评作为财富,批评促使人成长。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