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15作者:支部宣传委员浏览次数:215


112日下午,我院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徐德钦、组织部组织员李振亮到会指导。会议由王峰书记主持。


王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组织生活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以及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反映,依次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谈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思路,党员同志真诚相见,提出批评。会议求真务实,气氛热烈。

组织员李振亮同志在听取汇报后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自身剖析深刻、批评尖锐,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他指出,学校派驻纪检员要主动了解业务情况,要从制度上规范,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徐德钦副校长在听取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他指出,学院支部能够按照要求,准备充分,实施方案详实,征求意见到位,组织生活质量高。党员之间,坦诚相见,敢于直面问题,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他提了两点意见,一是要规范管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学以致用来推动工作;学习行业的政策,认真谋划,落实好2018年的工作,努力为学校提高创收收入。二是抓党建工作要实、要细,健全制度,依法按规的开展工作,时刻要有红线和底线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