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审核组来校评估

时间:2018-01-10作者:浏览次数:159

19日,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审核专家组来校评估。校党委书记廖思红、校长肖刚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副校长徐德钦出席汇报会并陪同考察。

省人力社保厅专技处处长程爽、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周银波、专技处副处长张建林、教育指导中心继续教育部主任谢吟,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吴守成等出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作审核汇报。

程爽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继续教育工作具有不可替代性。要牢牢揪住改革创新这条主线,学以致用、变革传统思维、提升培训和实用的契合度。要围绕丽水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人才培训,做继续教育领域的引领者而不是兜底者。要对丽水本土的优势有充分的自信,以特色求生存、求发展,做实做强生态经济方向。

周银波、张建林、吴守成在发言中认为,丽水优势明显,丽水学院特色鲜明,要充分发挥绿水青山的生态优势,充分发挥农村电子商务学院的平台优势。同时,各位专家也对将来的基地建设提出了规划、平台、师资、模式等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丽水学院在硬设施和软实力上均已符合省基地的建设标准和申报要求。

徐德钦对专家组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已具备满足培训需要、相对稳定、密切联系科研生产一线的高素质专兼职师资队伍,有健全的继续教育管理机构及从事继续教育管理的专兼职人员,能为基地基本建设和日常工作提供配套经费保障,具有满足大规模网络培训所需的教学设备和基础设施,一旦申报获批,学校将在项目支持、师资队伍建设、资源整合、培训宣传等多方面为继续教育基地提供支持,办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专家组一行还前往生态园林基地、浙江省2011龙泉青瓷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特色文创产品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浙江省丽水中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浙江省民族干部培训基地等进行了集中考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各相关二级学院分管培训工作副院长参加了审核评估。

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认定,以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补充、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基本内容开展教育培训的机构,是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平台。本次申报评审为第二批,我校申报方向为生态经济(全域旅游、农村电子商务、文创青瓷等)。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