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牵头组织召开了省级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基地迎检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01-04作者:综合服务部浏览次数:152


浙江省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基地审核评估工作将于19日下午来校考察,为了全面做好基地审核评估工作,今天下午,在7B313会议室由我院牵头组织召开了省级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基地迎检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徐德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峰书记主持。

会上,全面详细介绍了实地审核评估的情况,尤其是对基地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时间结点、考察线路等方面作了强调。

最后,徐德钦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省级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基地是非常重要的平台,要充分认识到申报基地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本次省级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基地申报为的契机,把学校在社会服务方面的特色和亮点摆出来、亮出来,展示学校在社会服务方面的能力。三是要加强协调。基地申报是学校的大事情,相关二级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强协同联动,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及联络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