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淳安县幼儿园幸福园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7-11-28作者:社会培训部浏览次数:143

1127日下午,淳安县幼儿园幸福园长培训班在丽水学院11B203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淳安县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戴衍平、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峰、丽水学院学科建设处处长王淑莲等出席。



王峰首先代表学院对淳安县各位幼儿园园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戴衍平对我院为此次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了培训纪律,王淑莲对本次培训作详细说明,希望丽水学院和淳安县教师进修学院可以合作共赢。

本次培训班由淳安县教师进修学院主办、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为期五天,开设了《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幼儿园课程开发与设计》、《学前教育研究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等理论课程,同时还安排到缙云、云和、景宁等幼儿园进行现场教学等环节。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