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开展党建“推磨式”考核工作

时间:2017-12-25作者:支部宣传委员浏览次数:140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建工作和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今天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兰俏梅、综合科科长方振宇来我院开展“推磨式”考核工作。副院长徐俏琳出席会议。会议由书记王峰主持。

王峰书记汇报了2017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听取汇报后,兰俏梅书记高度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在党建围绕中心工作和党员先锋模范作风发挥上显得尤为突出,同时,她也要求,对于自身存在的不足要补齐短板,要积极做好党建品牌的创建工作,持之以恒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学校特殊时期作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考核会。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