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廖思红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12-21作者:综合服务部浏览次数:205

今天上午,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在副校长徐德钦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实地走访了三岩校区后,王峰书记围绕学院新组建以来的情况,从功能与定位、特色与亮点、问题与建议和愿景与思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廖思红在听取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她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团队总的精神状态良好,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全体员工干事创业,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对功能与定位认识是到位的,顶层设计和工作思路是清晰的,一定要有信心做好继续教育工作。要主动提出继续教育下一轮经济目标方案,做大做强业务,在发展当中去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同时,学校对重点创收部门将优先保障费用支付,统筹考虑并有效整合办学资源,全面调动校院两级的工作积极性。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最直接的创收盈利大户、服务地方平台、深化改革窗口,学校和她本人将高度重视和关注,也一定会大力支持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对自身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举措要进一步要谋细谋实,更加科学精准,既要积极又要慎重,既要灵活又要在规则内办事。一定要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要有防范措施和“安全带”,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切实做到干事不出事。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把丽水市农村电子商务学院的牌子用好。她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要上下齐心、共克时艰,珍惜和爱护学校,把我们学校建设得更好。

副校长徐德钦就继续教育学院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建议作了答复。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新组建以来,社会和经济效益明显提高,创收目标明确,规范管理到位。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的力度,牢固树立做大做强继续教育事业的意识,要有成本意识,讲实际的经济效益,同时要科学预算经费。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管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