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2017-12-16作者:支部宣传委员浏览次数:206

1214日晚上,在教192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陈复新同志应邀到会指导。副院长徐俏琳、专职组织员、纪检员陈锋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王峰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一是班子认真抓好党风廉政责任的落实工作。及时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计划及部署落实情况;切实抓好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学校加强我院的纪检工作,配齐了专职纪检员。二是严明纪律作风。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组织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有关改进作风要求情况。坚持厉行节约,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办公用房、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情况。三是加强廉政教育。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四是廉政风险防控情况。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人财物管理使用情况做了深刻了剖析。最后就如何加强和防控党风廉政建设上的问题采取的整改措施。同时,王峰书记和徐俏琳副院长分别就个人在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了作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陈复新处长认为班子的分析报告和个人的分析报告都很务实,同时能很好的联系工作实际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认识上更加要深刻。他说要不断加强对财经制度的学习,要学透学深,做到真学、真做、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二是责任分工上更加明确。学院要进一步明确风廉政责任分工,没有盲区,做到全覆盖,同时责任要到位。三是制度执行上更加严格。要不折不扣的执行制度,规范权力。四是干事创业上更加有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为了事业健康的发展,既干净干事,又要创新业,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在开展工作时,有问题及时汇报请示,学会保护自己。

王峰书记最后表态发言。他说我们将进一步深化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情况,既守住底线不出事,又要为学校的事业不断努力,争取更多的创收。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分析会。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