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变废为宝”创意改造大赛

时间:2017-04-27作者:学生科浏览次数:105

  为了让同学们倡导环保的生活方式,践行极简生活理念,同时增强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思维,近日,我院举办第一届创意改造大赛。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同学们在校园内收集二手旧物,组织参赛队伍现场选取旧物并改造,参赛者也可自行选择身边废弃物品再造,设计出富有创意的新成品,通过线上传送制作视频,参与新媒体平台投票决出名次。本次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用不穿的牛仔裤做成挎包,有拆掉旧毛衣制作了毛线小熊,有将毛线缠绕在废弃矿泉水瓶上做成花瓶等。据了解,这些作品会被用于爱心义卖,计划将筹集的善款用于公益活动。

  此次“变废为宝”创意改造大赛是我院为深化文明寝室创建推出的一项活动,改变寝室环境赋予寝室多余物品新的价值和意义,助力学生成长为心灵手巧、热心公益的当代大学生。我注重思想政治教育生活化,发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优势,以寝室为学生工作新阵地,寓创新创意于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致力于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与道德养成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