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寝室美颜”活动

时间:2017-03-13作者:周科秀浏览次数:123

    我院文明寝室创建自提出“绿色简约生活理念以来,不仅打造“绿色简约”标准化寝室,还努力培养学生的极简生活习惯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了将理念贯彻到位,本学期,继职学院宿管委成立了极简生活小分队,深入寝室,开展寝室美颜活动。2017年3月12日,宿管委的极简生活小分队第一次下寝,完成了对个别男生寝室的美颜活动。

在活动中,两名极简生活小分队成员根据极简生活的“断舍离”理念,协同寝室成员,一起动手,首先丢弃多余的杂物,其次将剩余物品进行有效地归整经过一下午的辛苦努力,使寝室大有改观,看上去焕然一新。寝室成员表示,一直想要进行收拾,想让自己的生活环境更加整洁,但不知从何下手,极简生活小分队在整理上很有办法,也很有技巧,让他很受启发

不过极简生活小分队的成员表示,整理物品还只是极简生活的一小步,在“绿色简约生活理念下,更重要的是要减少我们的物欲,理性消费,只留下生活必需品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生活简单了,内心却会丰富起来。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