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2023年“继续再出发 巾帼绽芳华” 女神节活动

时间:2023-03-13作者:浏览次数:45

梅兰翘楚迎新绿,三月春风送温暖。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值此,我院特举行2023年“继续再出发 巾帼绽芳华”女神节活动,向女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3月10日下午2点,大家集合出发,来到了丽水市莲都区林小西花园,感受大自然的鸟语花香。老师们一起漫步绿道,品尝精美的点心和下午茶,聊着各自的工作及生活,晚上又亲手烤肉,享受美味的晚餐。整个活动沐浴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

时间虽短,快乐长留。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展示了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促进了身心健康,进一步增进了同事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又难忘的“女神节”。



 (一审:王梦园 二审:徐苏莹 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