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青海省海西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03-14作者:浏览次数:10

为加快建立健全青海省海西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提升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的能力,推动海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2023年3月13日,青海省海西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专题研讨班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海西州发改委副主任李海宁,丽水学院中国(丽水)两山学院执行院长、书记刘克勤出席本次开班典礼。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王梦园主持开班典礼。

在开班仪式上,刘克勤首先代表中国(丽水)两山学院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丽水学院办学历史和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

李海宁作开班讲话,他强调了举办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本次培训班参训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矛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来;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统一安排,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互相关心、互相照顾、互相帮助,力促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不仅安排了绿色理念引领下的丽水经济的实践和思考、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转化及核算、国际国内碳达峰碳中和发展形式及产业发展机遇等课程,还安排了市内部分有代表性的现场教学点进行现场考察。



(一审:王梦园 二审:徐苏莹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