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22年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数字化改革能力提升研讨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2-10-10作者:浏览次数:50

深刻领会全省、市数字化改革目标任务,推进重点应用场景的贯通运用,进一步强化数字化理念、提升数字化能力、用好数字化手段,提升经开区干部塑造变革能力10月9日,2022年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数字化改革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杭州顺利开班。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办副主任陈栋、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艾伟武、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王梦园出席了开班典礼。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办副主任陈栋作开班讲话,首先对本次研讨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精心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开阔眼界、拓宽思路,熟练掌握数字化改革的方法路径。三是要明确职责、找准定位,主动扛起数字化改革的责任担当。最后对本次培训的学员强调了本次培训纪律及防疫相关要求。

理论培训邀请了中共省委党校、浙江省信息化发展研究院、浙大城市学院、城市大脑研究院、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等知名专家及深入参加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数字化改革工作的一线专家为学员进行授课,还安排了学员交流,同时前往云栖小镇、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课程丰富,形式多样。

培训共两期,每期四天,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部门数字化改革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一审:王梦园 二审:吴彦琳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