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21年丽水市数字乡村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10-08作者:浏览次数:251

9月26日上午,由丽水学院承办的丽水市数字乡村培训班在丽水学院两山学院5103顺利开班。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元东、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峰出席了开班典礼, 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大数据服务中心主任林国文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峰代表丽水学院对到校参训的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纪律、防疫要求和注意事项。

沈元东肯定了我市数字乡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今后从数字乡村建设的政策方案、建设经验、典型案例、技术支撑等方面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加强数字化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把培训所得融入日常工作中。

本期培训为期5天,主要学习内容为农村数字化改革及数字化改革多场景应用及易居通应用、数字化改革的历史意义及其技术逻辑、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绿色发展、对标欧盟-肥药双控等。现场教学赴安吉宋茗白茶数字农业工厂、笔架山农高区安吉白茶生产服务应用场景、梅溪镇红庙数字乡村、浙江省信息化测绘创新基地、云栖小镇参观交流。丽水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5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一审:王梦园 二审:徐苏莹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