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21级职场创新班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22作者:浏览次数:104

9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职场创新班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峰、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莲都区机关人武部部长陈永春等出席,大会由副书记徐俏琳主持。

大会进行了分列式汇演和军歌礼仪操展示。14个连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军歌礼仪操《爱国奉献》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无限的热爱。

王峰院长代表学院向大力支持我院军训工作的莲都区机关人武部表示感谢,向参加军训的师生致以慰问,对获奖集体、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军训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教官们的言传身教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坚忍不拔的战斗作风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爱国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巩固军训成果,形成良好习惯;三是要勤学笃行善思,锤炼过硬本领。他希望同学们能此次军训作为大学生活新起点树牢国防意识、赓续红色血脉,践行我校“爱国爱校、唯实唯先、自立自强”的丽院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为55位获得2021级军训优秀个人的同学、4个优胜连进行了颁奖。王峰院长代表学院向莲都区机关人武部赠送锦旗。

我院2021级职场创新班班主任、全体教官及全体参训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