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级新生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10作者:浏览次数:122

9月9日上午,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区音乐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峰、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学历部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等出席。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峰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各位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高远志向,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第二,勤学善思,丰富学识。要始终牢记学习这个第一要务,转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去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第三,脚踏实地,实学实干。他衷心地希望同学们能有实干精神、有敢闯敢干的拼劲,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校 唯实唯先 自立自强”的丽院精神,珍惜韶华,以奋斗之青春书写崭新的人生华章。

开学典礼上,老生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江丹妮同学希望新生们能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并融入学院的各类活动中。新生代表、21级学前4班(高)傅雷燕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在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努力开拓视野,关心时事,了解世界,更好地为国家、社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新生班学生代表、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