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迎来2021级新同学

时间:2021-09-09作者:浏览次数:79

9月8日,我院迎来了2021级中高职自考衔接、职场创新班、管理人才培养班合计20个班880多位新同学。

我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驾车辆即停即走,家长等护送人员不进入校园,在校门口专门设置报到通道,报到新生入校实行“亮码—测温—消毒”三环节。 

为了更好地服务新同学,我院在校门口、报到点,寝室楼宇安排了200余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的他们在校门口迎接新生,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协助行李物品搬运。真正的做到了“一对一结对,门对门的全程服务”,用他们暖心的服务消散新同学们的不安。

我院院长、书记王峰、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及各项目负责人前往迎新报到点,检测指导迎新工作,并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工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

我院迎新人员热忱的态度、周到的服务、精心的组织得到了家长和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