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年丽水市“三资”管理业务培训班(二期)顺利开班

时间:2021-08-18作者:浏览次数:219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水平,促进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规范化,由丽水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丽水市“三资”管理业务培训班(二期)8月16日下午在我校教5103报告厅顺利开班。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胡丽红、丽水市农业农村局经管处处长苏明、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艾伟武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王梦园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艾伟武副院长代表丽水学院致欢迎词,他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丽水市农业农村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地介绍了丽水学院的办学历史,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和培训班纪律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胡丽红总农艺师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意义重大,希望学员们抓住契机,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提高业务水平,做好”三农“工作,更好地为乡村振兴服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松阳县委常委潘力平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山区乡村振兴的探索与思考》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省农业农村厅的大力支持。据悉,培训班将邀请省厅和本市多名“三资”领域的专家为学员们授课,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参观调研相结合的学习形式,课程设置科学、信息量大、实用性强。

来自莲都区、青田县、缙云县、景宁县农业农村局业务科室负责人、乡镇“三资”管理业务骨干、农经员等50多人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一审:王梦园 二审:徐苏莹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