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21年龙泉市教育管理者核心素养下的德育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07-18作者:浏览次数:129

7月11日至16日,2021年龙泉市教育管理者核心素养下的德育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阶段线下课程在龙泉、上海顺利举办,龙泉市教育局机关、龙泉市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和龙泉市各中小学校的60多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理论教学阶段由丽水学院法学教授刘京、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李伟胜、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胡国勇、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测评中心主任孟小崴等专家开展了《中小学法治建设的途径和对策》、《基础教育中的班级建设:国际视野与中国经验》、《教育科研究项目的选题、设计与论证》、《走进家校共育新时代-让孩子全面健康成长》等专题讲座。

实践考察阶段我们去往了上海市实验学校小学部和初中部。上海市实验学校书记陈慧带我们参观了校区的教室、影响力学生文化墙、人工像素墙、信息中心、条码花园等,还介绍了“十年一贯制弹性学制”的办学形式、办学成果等。

本次培训为期12天,由线上学习、线下理论教学和线下实践考察相结合,旨在通过此次培训,提高龙泉市教育管理者开展学校德育工作的能力。



【一审:王梦园二审:徐苏莹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