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21年丽水市乡村村晚“主播”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06-30作者:浏览次数:93

6月28日,2021年丽水市乡村村晚“主播”培训班在丽水学院成大楼5103报告厅顺利开班。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化处处长林岳豹、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艾伟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王梦园主持。

开班仪式上,艾伟武对来校参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对我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为丽水市乡村振兴、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经营管理等领域人才需求提供培训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和注意事项。

林岳豹对学校精心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向学员介绍了乡村村晚的文化品牌建设重要性。他表示,乡村村晚主播培训目的就是为加强乡村文化队伍建设,提升乡村文化团队文化技能和综合素质,培育更多的农村实用人才,更好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有78位热爱乡村文化工作的乡村村晚艺术骨干和乡村村晚导演参加,在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直接指导下,承办方对培训课程的设计,也做了精心准备,理论课邀请了丽水学院的教授、市广播电视总台《丽水新闻》主播等领域知名专家,7月1日至2日还安排赴松阳、遂昌现场教学,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一审:王梦园二审:徐苏莹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