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21年第一期“莲都山超”店长精品研修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06-22作者:浏览次数:142

6月21日下午,2021年第一期“莲都山超”店长精品研修班在贵阳顺利开班。莲都区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区超市办主任王君伟,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副院长艾伟武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培训共150位学员,旨全力培育“莲都山超”店长职业品牌,通过培训将莲都区超市打造成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示范带动能力强的超市能人队伍。

在开班仪式上,艾伟武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前期筹备及课程安排等具体情况,对本次培训班的纪律做了重要强调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开班仪式结束后,艾伟武副院长就《只要心中有信仰、天上一定出现太阳》为主题开展了一堂微党课。

王君伟主任作开班讲话,首先对本次研修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王主任表示为了让富民产业进一步繁荣壮大,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提出了“五个动”的行动纲领和“五个一”的行动工作要求,简要介绍了超市办的基本工作,并对学员做了三点要求,一、要服从安排;二、要遵守纪律;三要学以致用。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全体学员学习愉快,身体健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培训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务实管用,邀请了贵州民族大学、华润万家总监、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超市行业资深律师,针对超市客源营销技巧、门店运营管理、门店生鲜管理技巧、超市经营法律风险、超市广告及知识产权法律风险防范等进行授课


【一审:王梦园二审:徐苏莹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