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丽水市花园乡村“微改造”暨高水平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03作者:浏览次数:82

5月31日至6月2日,丽水市花园乡村“微改造”暨高水平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创建乡镇(街道)负责人及市直相关部门处室骨干共100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孙苗主持开班仪式。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力量,丽水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周一红出席。

周一红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周一红首先介绍了丽水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然后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计作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强调了培训的纪律和注意事项。

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力量关于《恰是风华正茂时  守望丽水“三农”的“诗和远方”》主题授课。

义乌市义亭镇缸窑村、后宅街道李祖村考察

临安板桥镇上田村、高虹镇龙门秘境村考察

金华佛手园考察

浙江村村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岳春关于《创新探索乡村市场化运营新路径》主题授课。

浙江乐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关于《让亲子游目的地成为花园乡村中的亮点模式》主题授课。

丽水山居乡创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策划总监陆振伟关于《丽水花园乡村“微改造”》主题授课。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培训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凝心聚力花园乡村创建,打造具有丽水辨识度的“三园六态”花园乡村,即把乡村建成人民向往的宜居休闲花园、生态文明花园、健康养生花园,具有生态优先的乡村环境仪态、自然原貌的空间肌理形态、集约发展的美丽经济业态、红绿共荣的乡风文明神态、共建共享的综合治理势态、诗意富足的幸福生活状态。




【一审:王梦园 二审:徐苏莹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