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转校网:学校召开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6作者:浏览次数:173

3月5日上午,学校在求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副校长周一红出席并讲话。  

会上,周一红充分肯定了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她指出,各二级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努力克服去年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主动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上下合拍、齐心协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就2021年的继续教育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继续教育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针对审计整改对继续教育工作专业化、规范化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利用自身的社会资源,积极参与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使继续教育工作成为推动二级学院内涵建设的抓手;二是树立全校继续教育“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理顺校院两级社会培训的办学主体,规范校院两级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主体,明确项目的管理和绩效考核;三是全力做好今年的继续教育工作,各司其职,严格落实,加强学历教育办学质量,提升社会培训层次和效应,实现继续教育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形成良好的继续教育生态。她还就继续做好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了强调。

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等参加会议。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