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18作者:浏览次数:125

    115日下午,我院在21幢210会议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党委委员周一红监察处副主任、审计处副处长周振春到会指导。会议由王峰书记主持。  

    会上,王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个人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院长张龙、副院长徐俏琳及党员同志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思路。

副校长周一红听取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从自身存在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上作了深入的分析。同时,就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她认为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分别从五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相互之间坦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大家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剖析原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根源剖出来,各自的自画象画的相对比较清晰;在相互批评时,提意见坚持“实”字当头、坦诚相见,直接了当、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具体、实在、有“辣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最后,她指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确定整改方向和重点任务,必须一以贯之的加快落实。

会上,王峰书记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十讲内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中共教育部党组  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徐俏琳同志传达领学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徐忠炎同志领学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陈永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回信精神;蓝鹤翔、蓝傅瑜、陈建和同志依次分别传达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六讲: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并缴纳月份党费。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