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廉政主题教育会议

时间:2020-12-28作者:浏览次数:205

12月25日上午,我院在21幢210会议室召开廉政主题教育课。会议由王峰书记主持。 

根据部署,会议首先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工作。

随后,张龙院长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主题教育课。他详尽介绍了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以及其他综合行政问题等方面的办学风险点。他指出,在开展办学过程中,最重要落实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树立意识。意识比能力要重要,在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时候,要具备法律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在执行制度的过程中,要老老实实,不折不扣的去执行的,在具体的实践当中要体现出来。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度有没有健全,有没有覆盖到所有的相应的应该管的领域、环节、内容,建章立制是规范管继续教育办学的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三是严格操作规程。要严格落实相应的请示汇报制度,相应的研究商讨制度,相应的会议审核制度,严格执行相应的规章制度,学通弄懂上级关于继续教育的政策,做到心中有数、真懂、真会。

会上,张龙院长还通报了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的创收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认真梳理年末和年初的工作,在年底做好安全检查工作以及学生期末考试教育。二是全体教师要做好年底的工作总结。三是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