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0年莲都区卫生应急暨新冠肺炎防控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0-09-12作者:浏览次数:279

9月11日上午,2020年莲都区卫生应急暨新冠肺炎防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丽水学院成大楼5203报告厅举行。丽水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荣富,莲都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云,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俏琳出席并讲话,区疾控中心主任刘海波主持,区卫健局党组成员蓝根英参加。

徐俏琳就丽水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对外的窗口作用,做好培训班的相关工作,为各位优秀的防疫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学习机会。

吴丽云局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她提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做到“十个围绕”。一围绕最早的发现,强化监测预警能力;二围绕最大的可能,强化核酸检测能力;三围绕最近的隔离,强化集中隔离能力;四围绕最优的救治,优化医疗救治能力;五围绕最小的单元,强化精准处置能力;六围绕最强的保障,强化物资供应能力;七围绕最快的响应,强化精力自控能力;八围绕最快的转化,强化屏障结合能力;九围绕最好的队伍,强化专业队伍建设;十围绕最佳的联动,加强三情协调。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陈荣富副主任强调秋冬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时刻谨记内防反弹,外防输入。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共邀请陈恩富、陆烨等七位专家为大家讲授秋冬疫情防控要点,加强学员疫情防控能力。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