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转校网)主题党日:发挥作用,引领应对

时间:2020-02-29作者:浏览次数:159

为做到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两不误”,继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发挥作用  引领应对”2月份主题党日,副校长徐德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该支部学习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省委常委会、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市校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实践,在做好自身防护同时,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要求,每位党员不断增强战胜疫情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体现责任担当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场上高高飘扬。

会上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据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该支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上级政策和相关精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一方面切实抓好“政治站位、人员排摸、劝阻返校、宣传引导、责任落实”等各项工作,一方面全力做好继续教育教学、培训和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