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19年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辅导室负责人培训班(第二期)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21作者:浏览次数:290

2019年11月16日至20日为期五天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辅导室负责人培训班第二期”在丽水学院成大楼5103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对象主要面向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辅导室负责人。培训班邀请了省教科院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庞红卫、丽水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专职副主任陈伟群、金华市安和心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大根、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夏朝云等多位名师授课专家把自己多年实践经验总结出来的有效方法各位学员分享,有讲解有示范,有案例有互动,学员们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安排了龙泉东升小学、龙泉市第三中学、丽水职业高级中学进行现场考察学习,不少学员反映培训内容与形式很接地气,收获满满。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