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我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12-26作者:浏览次数:441

昨天上午,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三楼召开。我院院长张龙、副院长徐俏琳、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和培训中心负责同志等参会。学校副校长徐德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院长张龙通报了2019年全校继续教育的收入情况,副院长徐俏琳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项目分配情况。

徐德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各二级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超额完成目标。同时,对2020年的继续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时保质完成2020年中小学教师培训的项目申报、招生、管理等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及市外中小学教师培训对口部门的联系沟通;三是对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最,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提早谋划工作,为明年的继续教育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不断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