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王峰书记率队开展党建工作考察

时间:2019-12-12作者:浏览次数:252

为了加强我院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27日,我院书记王峰率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赴山西临汾和陕西延安开展党建工作考察。

   临汾烈士陵园是根据徐向前元帅的提议为纪念临汾攻坚战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而修建的。是山西省政府、国家民政部确定的重点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

     

      在延安,考察组参观南泥湾革命旧址,1941年春,由于当时国民党反动派对陕甘宁边区及抗日根据地实行经济封锁,八路军一二0师三五九旅进驻南泥湾,实行屯垦,生产自救。枣园是中共中央书记处所在地。领导全党开展了整风运动及大生产运动,同时筹备了中国共产党“七大”,领导全国军民取得了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为粉碎国民党反动派的全面内战作了充分准备,是全国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之一。还参观杨家岭、王家坪等,追溯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开展抗战的事迹。

  

在延川县梁家河村,参观“知青淤地坝”“梁家河村村委会”、“总书记住过的窑洞”、“知青大院”等。1969年年仅15岁的习近平同志和其他14名北京知青来到梁家河下乡插队落户,一住就是7年,2015年习主席回到这里看望乡亲们时深情的说“我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就到了梁家河.当年我人走了,但我把心留在了这里”。

同时,考察组还到了延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就党建的特色,品牌文化和廉政防控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