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微心愿”认领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11-29作者:浏览次数:16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党支部认领微心愿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1129日上午,我院在教20502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微心愿”认领送温暖活动,我院书记王峰、院长张龙、副院长徐俏琳、副院长艾伟武等出席活动。

会上,书记王峰作了讲话。他说,同学们的“微心愿”虽然很小,但是都非常的真切,代表了大家的真情实感,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同学们的“微心愿”,用实际行动来兑现大家的“微心愿”、点亮大家的“微心愿”。他指出“微心愿”点亮活动作为我们主题教育的组成部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经明确将主题教育形成长效机制,因此我们支部将会长期的关注同学们的“微心愿”,并有效的把这项活动坚持开展下去。最后,他希望我们今天点亮“微心愿”的同学们,要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更加努力的作为, 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要有长足进步,不辜负学校、家庭和社会对大家的期望。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将慰问品送到每位提出微心愿的贫困生手上。

会上,徐林婷学生代表所有贫困生发言。同时,他说,老师们将厚厚的绒毯等亲手交到我们的手中,既表达了老师们一份爱意与鼓励,同时也是学校对我们的期望。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