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校网:市“五养”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启动

时间:2019-11-13作者:浏览次数:108

10月25日下午,市“五养”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新,我校副校长蒋黎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旭彪等出席。

蒋黎红在致欢迎辞时表示,我校是丽水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在服务丽水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学校立足丽水、面向丽水、服务丽水,在承办了各类培训、论坛、活动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学校开设了地方特色鲜明专业课程,为五养产业培育了大量优质人才。

陈立新在讲话中指出,“五养”大师职业技能选拔工作是丽水特有的技能人才项目,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要求,要以推进丽水加快发展、加速崛起为己任,切实增强五养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成才为目标,勤学技能,苦练本领,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争做新时期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的人才;要以竞赛为载体,加强宣传,充分挖掘潜力,倾力打造富有丽水特色的“五养”品牌。

现场还播放了《绿谷工匠精神》系列微视频的预告片。评委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本届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承办,设中式烹调、美发、茶艺、摄影、母婴护理(育婴员)、民宿管家等6个竞赛项目,将评选出丽水市“五养”技能大师和“丽水市技术能手”若干名,旨在助力丽水大花园核心区建设,进一步培育技能人才队伍,提高我市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促进产业发展,带动城乡居民增收。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