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8作者:浏览次数:298

1016日,我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党日活动。书记王峰主持。

上午集中学习会上,王峰书记领学了《不忘初心强体魄,牢记使命开新局》;徐俏琳同志领学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教材片。

 

下午学习会前,全体党员同志自学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 党组)》内容。

  

  

叶华松同志

  

会上,叶华松同志领学了《加强网络意识形态,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王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考察香山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校视察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讲: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蓝鹤翔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六讲内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徐忠炎同志领学了《陈立群先进事迹》;观看微视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七集流动党员管理,并缴纳十月份党费。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