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19年金华市孝顺中学教师教学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07-11作者:浏览次数:418

7月9日上午,2019年金华市孝顺中学教师教学素养提升培训班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俏琳、金华市孝顺中学校长李为群出席了开班典礼。

徐俏琳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辞,介绍了丽水市的基本概况及丽水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并对此次培训班给予了美好的期盼,也对培训的后勤保障做了具体要求。李为群对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重要阐述。他从学习、思考、实践、安全四个关键词展开,希望大家切换回学生身份,把在这里学到的、听到的、看到的、想到的都能带回去,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不断学习、不断提升。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区域教学质量评价体系构建的思考与实践、教学如何走进学生内心的新方式等相关专题学习及践行红色教育实践教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