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06-12作者:浏览次数:150

    611日上午,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思齐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徐德钦、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王国锋出席并致辞。

    开班仪式上,徐德钦代表学校对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市委改革办(市跑改办)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两山”学院的建设背景和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以贯彻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产业转型升级,紧密结合丽水践行“两山”理念,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实现“两大历史使命”的目标,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全面提升科学研究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建设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他指出,本次研讨班的课程设计、师资邀请、现场教学的走访等各个环节经过双方的精心设计,含金量高,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多与授课专家探讨交流,争取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王国锋对“两山”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举办本次研讨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创造了许多成果,也创造了许多奇迹,但是改革推进到了现在,好啃的骨头都啃完了,剩下的都是硬骨头、深水区,改革的形势、要求、任务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要求我们领导干部必须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本次研讨班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的主体培训班次,也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展以来首次举办的改革专题研讨班,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在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把在这里学到的、听到的、想到的都能带回去,结合自身的改革工作,学以致用,为全市的改革添砖加瓦,贡献更多的力量。

此次研讨班设置了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府数字化转型、践行“两山”理念、现场教学等相关专题学习。

各县(市、区)和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委改革办、跑改办、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或分管副主任及改革业务骨干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改革工作处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