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19年浙江省临海监狱中层骨干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05-28作者:浏览次数:388

527日下午,由丽水学院承办的浙江省临海监狱中层骨干素能提升培训班在丽水华侨开元名都大酒店二楼会议室顺利开班。浙江省临海监狱党委书记、政委胡冬富、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峰书记出席了开班典礼。

    王峰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辞,向大家介绍丽水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并对本次培训班给予美好的期盼。胡冬富做开班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的学习、生活、培训纪律提了相关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527日至31日,为期5天,培训的内容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大数据”时代个体心理健康维护;“法治思维”漫谈;科技改变世界——如何认识新科技革命和新经济;领导艺术与底线思维;国学与党性修养等。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