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暨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24作者:浏览次数:218

绽放青春,讴歌时代。1220日晚,学术报告厅高歌嘹亮,我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暨元旦文艺汇演隆重举行。丽水学院副校长徐德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龙、书记王峰、副院长徐俏琳、大地保险丽水中支总经理吴伟俊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文艺汇演以一首大合唱《彩虹》、《后来》拉开帷幕,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唯美动人的《灼灼芳华》呈现了的民族舞蹈之魅力;继教院教师带来的《音舞诗话 “中国梦 江山颂”》,向大家展现了中华民族之伟大;小品《优秀班集体》让全场笑声不断;健美操、街舞的串烧表演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穿插活动间的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完全点燃。


通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在比赛中绽放风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天后》、《鱼》、《他说》、《最终信仰》等一首首歌曲风格各异,时而孤寂、时而愉悦、时而狂野,悦耳动人的音乐令人难忘。

文艺汇演期间还进行了大地保险奖学金的颁奖仪式,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杨静摘得本次大赛的冠军,王陈玲获得亚军,李舒琪获得季军。进入决赛的十位选手获继续教育学院“十佳歌手”称号。

伴随着一曲曲激昂优美的乐曲和充满青春活力的舞曲,我们共同见证继教教工和学子充满朝气、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深信继教人将不负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在新时代绽放最美的花朵。

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师工及大地保险丽水中支员工一同观看了比赛。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