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遂昌县农业干部乡村振兴战略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8-28作者:社会培训部浏览次数:214

827日下午,遂昌县农业干部乡村振兴战略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班在丽水市东方宾馆举行开班仪式。遂昌县农业局副局长林延山、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参训干部们简要介绍丽水学院和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林延山作开班讲话,提到十九大以来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农业品牌和质量是最大的产业;表示丽水作为第一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更要重视并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最后,他强调培训纪律,希望参训干部们学习愉快,善始善终。

此次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有来自遂昌县农业局相关农业干部、乡镇(街道)农业分管领导、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负责人等50人参训,本次培训旨在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使“三农”事业蒸蒸日上,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开设了《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精神解读》、《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思考》、《转基因产品安全问题》、《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战略》等理论课程,还将安排学员去湖州吴兴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学习。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