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18年莲都区宣传文化系统专题读书会暨第五期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9-17作者:社会培训部浏览次数:218

917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2018莲都区宣传文化系统专题读书会暨第五期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学校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莲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加慧我院院长张龙等出席开班典礼,由莲都区委宣传部新闻办主任、副部长留红伟主持开班典礼。

张龙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丽水学院概况和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预祝培训班顺利举行。

赵加慧部长作开班讲话,她指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努力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准,增强网上舆论引导能力。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莲都区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宣传干事,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和全区各单位新闻发言人共112人。

据悉,此次培训从917日至21日,为期5天,授课内容包括《新闻发布的最新理念与技巧》、《文化产业统计知识》《互联网舆情分析与解构》等课程,还安排新闻发布情景模拟演练、赴温州现场教学等内容。在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新作为,进一步提升莲都区新闻发言人业务素质、媒体素养和舆情应对能力。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