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技能
自考技能

我院牵头组织召开2018级继续教育迎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09-16作者:综合服务部浏览次数:206



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学校提前谋划、科学安排、精心准备、认真落实,全力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915日上午,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徐德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德钦副校长指出,要坚持“热情、和谐、贴心、有序”的服务理念,以饱满的热情、周密的计划和耐心的服务高质量地完成新生报到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主动协调、通力合作,把所负责的工作想细抓实,扎实做好前期筹备和现场指导、协调工作。同时在新生接待工作中要注意细节问题,在迎新氛围营造、迎新场地布置、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尽可能为学生及家长考虑,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全力营造热情、周到、温馨迎新氛围。

续教育学院还通过召开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学生工作迎新准备专题会等,设立志愿者站点,做好服务工作。计划财务处将在固定地点设立现场缴费服务;保卫处安排工作人员维持报到当天交通秩序;后勤服务公司对学生的寝室、教室进行大检查,安排医务人员到达报到现场。

会后,徐德钦副校长还亲自检查了报到地点及食堂卫生、就餐环境等。

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