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温州市洞头区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6-29作者:社会培训部浏览次数:541

626下午,由我院承办的温州市洞头区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学校崇信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温州市洞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安、温州市洞头区政协副主席、旅委主任陈赛玉,温州市洞头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甘海选,我院院长张龙等出席开班仪式。由副院长徐俏琳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张龙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介绍了丽水市概况和丽水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就此次培训班谈了三点看法。一是要吃透国家层面关于全域旅游的政策;二是全域旅游到丽水看什么;三是洞头就全域旅游该怎么干。

吴志安部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升能力,下好全域旅游这盘棋。

该培训班包括洞头区全域旅游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或科室负责人、区旅委相关科室人员、部分涉旅企业负责人等在内的4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从625日至630日,为期6天,授课内容包括《旅游示范区建设与实践》、《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与旅游基础工程建设》《智慧旅游发展应用》等10余门课程,教学方式包括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发言。旨在进一步提升学员对于洞头旅游发展定位、发展前景的认识,从而加大全域旅游开发,提高管理的思路与水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