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18年职业技能培训火热开展

时间:2018-04-11作者:浏览次数:341

    近日,我校开展了高级数控车工培训,主要针对机械专业大四毕业生开展。通过此次培训,学生能熟练掌握复杂零件的工艺安排和数控编程以及数控车床的操作技能等。培训结束后,参训学生将在浙江方正机电有限公司、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丽水本地多家企业实习。

    据介绍,本次培训是对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的有力补充,巩固加深他们已有的数控加工知识,更重要的是训练他们的数控车床实操能力,可以帮助拓展他们的就业渠道。

    自我校2017年开启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以来,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优秀人士,面向各二级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开展针对性培训,为他们今后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扩大对技能类培训的支持力度,扩大学生受众面,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实践机会,丰富学生学习生活,提高学生素质能力。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